Playonlinux 跑 Adobe illustrate CS6 字体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srs8888
deepin
2018-12-19 19:19
Author
今天早上折腾了一上午,先在Playonlinux装了PS CS6发现解压的时候exe文件各种问题和崩溃,没办法转头去装了AI CS6,结果一路都没问题,出奇顺利。打开AI发现系统字体显示方块,按照百度方法复制字体然后注册表改,结果打开AI发现还是没什么卵用,有没有大神写个帖子分享一下最新的PS/AI在deeping的中显示的字体问题,跪求@@!!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2******80
Advanced Packager
2018-12-19 20:03
#1
用英文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srs8888
deepin
2018-12-19 20:04
#2

用的绿色版本,自带汉化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