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成功的使用招商银行完成了转账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19 17:28
Author
商店里面的招商银行,重来没打开过,没有任何反应。deepin装了3次了,都一样

有人成功打开过吗?完成过转账吗?

能催更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utent
deepin
2018-12-19 17:43
#1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8-12-21 04:44
#2
你好,招商银行专业版可以正常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8-12-21 05:22
#3
请双击打开招行专业版,如果没有反应请打开系统监视器找到并结束名为reg的进程,会弹出wine的IE升级对话框 ,按步骤升级完IE不重启会弹出招行专业版的安装窗口(升级招行专业版7.0),安装完成就可正常使用。恩 我刚刚试过就是这样的,你可以试试,只是程序很多字显示的是方框,关键的转账功能已测试无异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ewei
deepin
2018-12-21 17:11
#4
招行网银专业版7.6.0的更新已经在推送了,可以关注下商店更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uyao
deepin
2018-12-21 17:15
#5
都8012年了,还有人用电脑转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24 21:40
#6
有些场景还是必须电脑的,阿里云、腾讯云充值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24 21:41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16
请双击打开招行专业版,如果没有反应请打开系统监视器找到并结束名为reg的进程,会弹出wine的IE升级对话框  ...

感谢,照着操作没问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24 21:46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16
感谢,照着操作没问题了

打开后找不到优盘 看来还是用不起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nsmqing
deepin
2018-12-24 23:21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16
打开后找不到优盘  看来还是用不起来

记得专业版能用文件证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8-12-25 09:22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16
打开后找不到优盘  看来还是用不起来

你好,我这边测试的时候是用的U盘,你可以检查下驱动,检查电脑是否正常识别到了招行的U盘。因为电脑型号的不同,我可能无法100%的帮助到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