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DMI接口连接幻灯机没法显示啊(已完美解决)
Tofloor
poste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19 10:2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phoenifox 于 2018-12-20 02:16 编辑

DEEPIN 15.8 电脑使用HDMI 数据线连接幻灯机时,幻灯机无信号输入。改用VGA接口时,幻灯机能正常使用。如图所示,连接VGA时控制中心会出现显示设置,而换用HDMI时,则电脑无任何反应。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9 16:33
#1
只能表示同情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探索
deepin
2018-12-19 16:40
#2
可能官方不认为这是个紧急问题
因为绝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连接VG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9 17:11
#3
和你的幻灯机的硬件有关? 什么品牌  什么型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临之
deepin
2018-12-19 18:06
#4
和具体机型有关,我这边的电脑是正常双屏的。只有HDMI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20 00:4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12
和你的幻灯机的硬件有关? 什么品牌  什么型号

幻灯机是索尼VPL-EX453.其实我回家用HDMI数据线连接家里的小米电视也是不能读取,用VGA接口就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20 10:23
#6
今天实在不甘心电脑只能接在VGA接口才能使用幻灯机,排除了数据线的问题之后,考虑是不是驱动的原因所致某些接口不能使用。然后从默认的“使用开源驱动”改成intel默认驱动,仍然不能通过HDMI连接幻灯机使用,随后,我再改为“使用NV-PRIME方案”,然后奇迹就出现了,不仅可以用VGA接口,还能用HDMI接口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