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修】360的人在吗?有个bug一直忍着没说,但是你
Tofloor
poste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17 23:0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wvb 于 2018-12-27 21:16 编辑

360的人在吗?有个bug一直忍着没说,但是你们好久也没更新,不知道这个小bug你们自己发现没?

dock里面360浏览器的icon仔细看不是有点怪异,马赛克了吧,不是没有矢量或者高清的的icon资源啊,显示成这个样子肯定不是深度的锅。

看了看360自己的官方图,也是一样,明显360浏览器的icon和其他icon的水平差一个层次。

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忍了很久还是唠叨一下。。。。。。。。。。


--------------------------------------------
2018-12-27 更新后修复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sven_king
deepin
2018-12-27 18:23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也不能这么说吧,我倒是觉得用什么浏览器都行,阻止我换浏览器的主要是我chrome上有很多收藏网站,但是只 ...

Ctrl+Shift+T 打开上次关闭的页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28 05:17
#22
哈哈哈哈,bug修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