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chuan
deepin
2018-12-17 23:37 linux里面,还用360?你是360打入我deepin的特务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linux里面,还用360?你是360打入我deepin的特务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对不起,我还真不是,deepin的商店里面不是一直推荐着呢吗?
从使用体验来说,这个浏览器做的还真的挺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说实话,看视频的流畅性,360还真是最好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linux有了360安全浏览器,哪还有其他浏览器什么事儿~我的低分屏。看不出图标的马赛克~如果真是这样,确实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是chrome不好用吗?为什么要用360,实在不行用火狐呀,这些都是有debian版本支持的,放着官方国际大厂的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chrome装个手势插件就可以了, 前进后退新建刷新,重新打开刚才关闭的页面, 都可以一个手势搞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55
也不能这么说吧,我倒是觉得用什么浏览器都行,阻止我换浏览器的主要是我chrome上有很多收藏网站,但是只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360的人在吗?有个bug一直忍着没说,但是你们好久也没更新,不知道这个小bug你们自己发现没?
dock里面360浏览器的icon仔细看不是有点怪异,马赛克了吧,不是没有矢量或者高清的的icon资源啊,显示成这个样子肯定不是深度的锅。
看了看360自己的官方图,也是一样,明显360浏览器的icon和其他icon的水平差一个层次。
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忍了很久还是唠叨一下。。。。。。。。。。
--------------------------------------------
2018-12-27 更新后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