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老机器 能不能安装deepin 安装后能流畅使用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lzihua
deepin
2018-12-17 01:39
Author
各位网友大家好

有一台闲置了好久好久的笔记本 几年都没开过机
目前处于闲置状态
放在那里一直吃灰 就突发奇想 老机器 能不能安装deepin 安装后还能流畅使用吗?

目前这台吃灰的笔记本是win7 旗舰版 能正常使用 谷歌浏览器打开15个网页tab 不卡顿呀

编写这个帖子是OK的 一边刷新闻 一边刷论坛 写帖子

具体配置如下

http://detail.zol.com.cn/228/227124/param.shtml

处理器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6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CPU主频
2.1GHz
二级缓存
2MB
总线规格
800
核心架构
Penryn
商用技术
Intel 迅驰平台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最大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内置DVD刻录机纠错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ndpbsk
deepin
2018-12-17 02:14
#1
没问题·,我的联想  thinkpad e30  应该更老一些吧,现在xp+deepin双系统,可以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zihua
deepin
2018-12-17 07:0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25
没问题·,我的联想  thinkpad e30  应该更老一些吧,现在xp+deepin双系统,可以使用 ...

好的 但是你为什么不用Deepin单独系统啊 还保留xp???感觉XP已经很不实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even123
deepin
2018-12-17 07:23
#3
没问题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zihua
deepin
2018-12-17 08:21
#4

好的 感谢回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17 08:27
#5
可以装,我有一台惠普1702机器,内存2G都能跑起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ngfengfeifei
deepin
2018-12-17 08:30
#6
每个人对于卡的定义是不同的。
Deepin不吃CPU和内存,但是对硬盘要求比较高。不用固态硬盘的时候会比较卡。
我这个配置在使用机械盘安装Deepin的时候,明显比Windows10卡非常多。开机慢,开机之后点击图标会有很长时间的响应时间。
但是我换了固态盘之后,提升非常明显,比Windows10提升明显的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2-17 19:19
#7
作好U后,开机插入后选第二项,类似一个pe系统(是e文)可以试运行一下哟!可以的话重启选第一项“安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ndpbsk
deepin
2018-12-21 02:29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25
好的 但是你为什么不用Deepin单独系统啊 还保留xp???感觉XP已经很不实用了。 ...

我用简单模式安装了深度后,xp还是存在的,索性就这样吧,不知道怎么取消xp或取消深度,还请高手指点一下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21 03:15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25
我用简单模式安装了深度后,xp还是存在的,索性就这样吧,不知道怎么取消xp或取消深度,还请高手指点一下 ...

XP都没有更新了,用它并不安全,除非不上网,中毒了资料可能还不能恢复,建议安装单一深度。方法就是安装引导进去后,选择简单模式后面的一项,先删除系统盘,然后将该系统盘创建分区,再回到简单模式,将系统安装在前面刚刚创建分区的盘上,就是干干净净的单一deepin os 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9星守辰^
Moderator
2018-12-21 03:44
#10
魔兽星际红警还是用xp比较靠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8-12-21 05:32
#11
惠普Compaq511 w574pa这是2009年的笔记本了解一下,装了金士顿固态我deepin跑的贼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