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dpbsk
deepin
2018-12-17 02:14 没问题·,我的联想 thinkpad e30 应该更老一些吧,现在xp+deepin双系统,可以使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25
没问题·,我的联想 thinkpad e30 应该更老一些吧,现在xp+deepin双系统,可以使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25
好的 但是你为什么不用Deepin单独系统啊 还保留xp???感觉XP已经很不实用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25
我用简单模式安装了深度后,xp还是存在的,索性就这样吧,不知道怎么取消xp或取消深度,还请高手指点一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有一台闲置了好久好久的笔记本 几年都没开过机
目前处于闲置状态
放在那里一直吃灰 就突发奇想 老机器 能不能安装deepin 安装后还能流畅使用吗?
目前这台吃灰的笔记本是win7 旗舰版 能正常使用 谷歌浏览器打开15个网页tab 不卡顿呀
编写这个帖子是OK的 一边刷新闻 一边刷论坛 写帖子
具体配置如下
http://detail.zol.com.cn/228/227124/param.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