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我的反馈有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6 21:27
Author
今天我打开官网的用户反馈这一页,想看看自己以前的反馈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我记得以前反馈了很多问题,也上传了日志,官网也给我回了邮件,可是一点也看不到正在处理的和以前反馈的没有处理的内容,只有现在的刚反馈的几个,不知道是不是我反馈的没到官网,还是我反馈的姿势不正确,还是官网根本没记录过。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6 22:20
#1
人力不足,去它们github提issues比较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7 17:11
#2
去github我怕我英文不好,他们看不懂,不用英文,不好意思说出口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2-17 17:33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13
去github我怕我英文不好,他们看不懂,不用英文,不好意思说出口啊。

github中英文都可以的,反正我都是用中文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