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里面变英文,且打不开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1******06
deepin
2018-12-16 18:49
Author
本帖最后由 rzhli 于 2018-12-16 10:51 编辑



开机之后打开文件管理器就变成了英文,上面几个文件夹都打不开,不常见,偶尔会来那么一两次,这是bug吗?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6 21:17
#1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具体怎么重现,还真是不好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1******06
deepin
2018-12-16 22:40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505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具体怎么重现,还真是不好办。

这个问题不严重,重启就好了,可能是一个bug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