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power
deepin
2018-12-16 17:32 小白勿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99
看了半天才明白小黑框是什么东西。已经有很多优秀的IDE和很多强大的编辑器了。现在重中之重是把系统打磨好 ...
同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99
我现在都不敢肯定是不是指是编译器?
ranpower 发表于 2018-12-16 11:58
IDE不就是编译器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在Deepin上貌似没有小黑框的IDE
但是,可以终端可以↓
首先弄个cpp文件,打开编写(图1)
然后终端里cd到cpp文件根目录,g++ 某个cpp.cpp -o 输出一个编译结果文件.out(如图2)
注意:deepin自带gcc,没有g++,安装命令貌似是sudo apt-get install g++
然后你就看到多出来个.out的文件(图3)
点击运行,在终端运行(图4)
看到小黑框啦(图5)
希望深度能做一个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