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1
deepin
2018-12-16 21:58 目前这个网卡没有内置驱动,而盘里的驱动都是很旧的,90%以上是编译不出来的,去GitHub找找有没有人移植的吧,顺便提醒一下螃蟹厂的AC无线网卡驱动基本上还都比较差,慎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98
目前这个网卡没有内置驱动,而盘里的驱动都是很旧的,90%以上是编译不出来的,去GitHub找找有没有人移植的 ...
希望早点适配,我现在用手机网呢,伤不起...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98
希望早点适配,我现在用手机网呢,伤不起...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