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94 大图标是为触摸屏准备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94 你是指启动器里面的图标吗,可以 Ctrl+滚轮 改变图标大小的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就我感觉12.13更新完变丑了吗,原来用的缩放比例是125%,效果很满意。现在更新完后,比例为125%时菜单的图标太大了,很丑。换成比例为100%时字又偏小。
希望界面能恢复原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