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把软件去掉深度两个字?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gbr
deepin
2018-12-16 03:07
Author
如题,不是很明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12-16 03:32
#1
参考其他任何手机和pc系统软件命名,自带默认应用应该不该有深度前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gbr
deepin
2018-12-16 03:41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4
参考其他任何手机和pc系统软件命名,自带默认应用应该不该有深度前缀

可是我觉得linux是可以有多种搭配的,就像Gnome的终端叫Gnome Terminal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2-16 03:43
#3
deepin不是深度的,是大家的。前期推广的目的已经达到,现在是时候去掉deepin的前缀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12-16 03:53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4
可是我觉得linux是可以有多种搭配的,就像Gnome的终端叫Gnome Terminal一样..

其他发行版还会有深度前缀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