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deepin
2018-12-16 03:32 参考其他任何手机和pc系统软件命名,自带默认应用应该不该有深度前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4
参考其他任何手机和pc系统软件命名,自带默认应用应该不该有深度前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4
可是我觉得linux是可以有多种搭配的,就像Gnome的终端叫Gnome Terminal一样..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