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16 17:03 虽然这样,火狐却没事,唯独这chorme与opera播放网页视频内存和CPU卡到软件不能动弹。在其它系统却没事,这是为什么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并没有很高15~20左右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虽然这样,火狐却没事,唯独这chorme与opera播放网页视频内存和CPU卡到软件不能动弹。在其它系统却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有没有开窗口特效呢?我开着特效就50-60,不开特效的话20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开特效chrome占用基本上没变,系统整体占用在30~35左右.可能还是和硬件配置有点关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我的是g4560,确实是比较低端的U。
只有看视频的时候,CPU就会飙升,其它时候其实还不错。搜索过后,感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我用的也是核显,B150M的主板,另一块独显闲置不用,感觉用核显更轻巧,无驱动的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Intel核显需要安装打过patch的chromium才能开启硬件解码
方法可以看这里:https://www.linuxuprising.com/ ...
来解决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恩,谢谢你。
既然是普遍性问题,我就再等等吧。也不是经常看视频。
时间经过的足够久了,自然就会有官方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82
问题是不作恶的某歌根本就不想合并这个patch,硬件解码只开放给自家的ChromeOS用
(其实这个patch作用就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桌面特效打开的情况下,不管是chrome还是chromium,看网页直播什么的,cpu占用率都在50以上。我是只开了那一个网页,而且用的是html5播放的,其它应用也没开。
如果是不打开桌面特效,同一个视频,CPU占用率会降到25%左右。
我的cpu是g4560,用的核显hd610。
如果在windows7下,桌面特效都打开,cpu占用率也就20%左右。
我的chrome开启的硬件加速,不过似乎没什么用。
向大神们求助,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