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5
deepin
2018-12-15 11:15 如图所示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60
楼主在学瑞典语?可否交流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60
在学 已经学了一年多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60
那很厉害啊
可以考虑到Transifex上贡献你的力量哦:https://www.transifex.com/linuxdeepin/dashbo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