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语需要更完整的翻译。。。
Tofloor
poster avatar
173******25
deepin
2018-12-15 11:05
Author
好多名称还都是英语的 LibreOffice也是英语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73******25
deepin
2018-12-15 11:15
#1
如图所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12-15 12:16
#2
楼主在学瑞典语?可否交流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3******25
deepin
2018-12-16 03:52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60
楼主在学瑞典语?可否交流一下。

在学 已经学了一年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12-16 09:4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60
在学 已经学了一年多了

那很厉害啊
可以考虑到Transifex上贡献你的力量哦:https://www.transifex.com/linuxdeepin/dashboard/all_projects/sv/
P.S.瑞典人的英语都很溜啊,可能英语和瑞典语对于他们来说都能习惯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3******25
deepin
2018-12-17 03:04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60
那很厉害啊
可以考虑到Transifex上贡献你的力量哦:https://www.transifex.com/linuxdeepin/dashbo ...

对于我们这些学瑞典语的就不好了啊。。。一半瑞典语一半英语用起来很奇怪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