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下用什么指令进行分屏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12-15 05:21
Author
如题。我查了下,系统并没有安装如screen或tmux之类的命令。那么,我们对终端右键弹出的菜单执行“横向分屏”和“纵向分屏”实际是否可以在终端中输入某个指令代替?如果可以,请问是什么指令?用终端还要用鼠标辅助总感觉怪怪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2-15 07:01
#1
右上角第一个图标“三”字型的设置里应该有设置热键的地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odge
deepin
2018-12-15 07:02
#2
shift+ctrl+?看快捷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12-15 09:21
#3
在设置可以设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12-16 00:4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在设置可以设置。

您好,在我的工作区菜单里没有显示分屏快捷键。是否需要自定义设置呢?但我选自定义的时候,又弹出来让我在/usr/bin中选择命令。我完全搞不懂了。请指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6 00:5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您好,在我的工作区菜单里没有显示分屏快捷键。是否需要自定义设置呢?但我选自定义的时候,又弹出来让我 ...

如果是终端分屏 就是设置里面的  如果是 应用分屏 直接拖动角落 就可以应用左右分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6 00:57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您好,在我的工作区菜单里没有显示分屏快捷键。是否需要自定义设置呢?但我选自定义的时候,又弹出来让我 ...

如果是终端分屏 就是设置里面的  如果是 应用分屏 直接拖动角落 就可以应用左右分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12-17 05:44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如果是终端分屏 就是设置里面的  如果是 应用分屏 直接拖动角落 就可以应用左右分屏 ...

谢谢,我会使用应用分屏。只是我设置菜单里不知为何没有你那样的ctrl+alt+j, ctrl+alt+h。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6******29
deepin
2018-12-17 16:42
#8
还是习惯用tmux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12-17 18:12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是 深度终端 的设置,不是控制中心的设置

对哦,怎么没想到!谢谢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