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80
deepin
2018-12-15 07:01 右上角第一个图标“三”字型的设置里应该有设置热键的地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在设置可以设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您好,在我的工作区菜单里没有显示分屏快捷键。是否需要自定义设置呢?但我选自定义的时候,又弹出来让我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您好,在我的工作区菜单里没有显示分屏快捷键。是否需要自定义设置呢?但我选自定义的时候,又弹出来让我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如果是终端分屏 就是设置里面的 如果是 应用分屏 直接拖动角落 就可以应用左右分屏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51
是 深度终端 的设置,不是控制中心的设置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