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的新升级好评!
Tofloor
poste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15 04:19
Author
对这次满满的升级日志非常舒服。
改动了启动页LOGO为deepinLOGO,好评;
电源还是喜欢原来的紫色款,现在的白底蓝纹少了些惊艳,但还好;
然后是全屏Launcher,图标重排后视觉非常愉悦!!

看着deepin窈窕淑女初长成,我竟不知不觉的落下了眼泪。

有时候在想,要是咱国人的应用软件起来后,那该多好。(此处是指专业的创意软件)
像泼辣修图,贴心的推出linux版。
我很希望看到咱中国的软件商能推出一些咱的创意软件,人人喜闻乐见;
虽然是重复造轮子,但是我能看到咱国内软件势力的崛起会很感动。
希望一个泼辣修图起来后,能有更多的后继者奋起。

希望社区大大嘴下留情,我想看到咱国内的创意软件崛起。我知道现有很多的专业软件。但是有snapseed不代表不能有后继者泼辣修图。

希望deepin能继续深耕,抚摸着deepin一年来,看着她成长,我希望deepin不再局限于IT业,而是跨界,走进DJ、艺术领域。我希望以后能用deepin玩DJ。
衷心希望deepin能携手国家推出软件开发扶持计划。让更多的开发商看到deepin的用户基数以及deepin的潜力,鼓舞它们为之开发商业软件。
希望咱国家的基础硬件能发展起来,让硬件上游能跟软件下游结合起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15 04:21
#1
我一点也不想再用win。请愿deepin早日联动咱国内的应用软件生态发展成参天森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razyjon
deepin
2018-12-15 04:37
#2
确实好了很多,祝愿国产系统越做越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15 04:52
#3
希望深度继续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2-15 04:59
#4
支持这样好的更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15 05:31
#5
越用越好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15 05:32
#6
说的没错。各种操作系统百花齐放才是春。软件生态会建立起来的,用操作系统的人多了,生态就自然起来了。我觉得deepin linux还有很多我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现在已经够我用了。日常办公是没问题,写论文和统计分析也没问题。十分赞。想买deepin linux贴纸,哪里有卖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c6092
deepin
2018-12-15 05:37
#7
希望以后 deepin 系统的浏览器不会被流氓软件改主页,我是小白勿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ggy
deepin
2018-12-15 07:12
#8
nc6092 发表于 2018-12-14 21:37
希望以后 deepin 系统的浏览器不会被流氓软件改主页,我是小白勿喷。

Linux基本上不存在非root用户更改系统设置的,也就是没有广告也是肯定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15 07:39
#9
本帖最后由 geisj 于 2018-12-15 00:09 编辑

deepin可以携手咱中国的软件厂商。

像泼辣修图是一个很好的案例,现有的软件像Adobe等一众专业软件厂商并不妨碍后来者的破冰。有时候不要重复造轮子这句话也不全对,这并不是万花油般的信条。数字世界就像现实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而泼辣修图让我们看到一个可行的问题解决方案,亦即人们是否需要多元化的软件中选择?现在各行各业的专业软件巨头其产品是否真的与其垄断地位相符?如果我开发出一款更好的软件是否完全没有竞争的可能性?这些软件巨头地位真的不能动摇吗?
很多情况下并非如此。

关于这个Linux软件生态的问题,是我自接触Linux以来就一直在关注和思考的。Linux和Windows都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产物,它们诞生于同一时代,由不同的主体推动发展,走出各有千秋的历史故事,而现在,它们还会沿着这条车轨前行吗?商业上成功但体质失败的Windows和天生骄傲但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美人胚Linux它们仍然会沿袭这个人设还是说有新秀力量来逆转Linux这辆咆哮而行的火车车轨?

这是一个值得我们为之思考的角度。

我在深入研究的过程中提出许多观点和看法,我将择日将之付诸文章。虽个人拙作但也可作为业内茶余饭后的消遣,我将另辟新帖附上。

大家可以就此提出自己的见解,并请敬请关注我将发布的文章,阅之、思之、辩证之、批之、纳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2-15 08:11
#10
为deepin加油,为工程师们点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赫赫有鸣
deepin
2018-12-16 19:30
#11
如果腾讯系列,阿里系列,百度系列都出linux系列软件基本上国产软件的春天,夏天都会出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cbhr
deepin
2018-12-16 19:53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48
deepin可以携手咱中国的软件厂商。

像泼辣修图是一个很好的案例,现有的软件像Adobe等一众专业软件厂商并 ...

学习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02
deepin
2018-12-17 01:14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48
如果腾讯系列,阿里系列,百度系列都出linux系列软件基本上国产软件的春天,夏天都会出现 ...

想法好的,关键的是这些大公司可能不是中国人说了算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2-17 03:18
#14
ZF采购先行动起来,不能只停留在口头宣传上,应该有实实在在的行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17 04:30
#15
如果腾讯系列,阿里系列,百度系列都出linux系列软件基本上国产软件的春天,夏天都会出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ke
deepin
2018-12-17 05:15
#16
也很支持deepin的发展,从大学1年级开始就安装redhat5.0,后来对linux进入桌面逐渐失去了信息,windows生态系统太强大了。

deepin给了我新的希望,希望国家,大佬都多支持,让deepin走入真正的桌面系统市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19 08:31
#17
本帖最后由 geisj 于 2018-12-19 00:40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48
也很支持deepin的发展,从大学1年级开始就安装redhat5.0,后来对linux进入桌面逐渐失去了信息,windows生态 ...

win的强大也赋予Linux机会。

在linux发行版有基建狂魔般的强硬角色出现后,便能“招商引资”。其中,我国的软件产业从业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老牌的软件开发商将其看家宝只圈在win和mac中,不一定愿意再为linux开发。那么,随着这个基建狂魔的深耕,linux的名气越来越大,当其横向对比在系统本身的基础设施优势与商业气息浓郁的某win相比,凌驾后者之上时,便是linux的时来运转之时。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一物纵是极盛,也会有此物退,彼物长的时候。

intel在移动芯片代工、巨硬的移动化转型失败,一个原因是其现有的成功和绝对的市场地位令其看不起新兴事物的发展,使得它们错失新的发展点,虽然从某些方面来说,自己干掉自己总好过被竞争者所培育的新兴市场淘汰掉自己好,但很多看起来高高在上的企业高层居然不懂这点,毕竟自己干掉自己,只不过是用本业所积累的资源培育新本业然后淘汰掉旧业,就像猎鹰定期叼羽毛,然后新生比旧羽更为灵活的新羽,继续驰骋蓝天,你仍旧是这场游戏的玩家。守业比创业容易,但也因此背负着沉重的历史包袱,转个身可能市场已经将你抛在脑后,但家大业大,廋死的骆驼比马大,你的一席之地依旧,可也就那域那席,人家已经开发了块处女地来玩,然后把市场都吸引到他那边去。

据此,老牌的软件商要步历史的老路也不是不会。Linux的市场普及和软件生态空白,成了国内软件产业的机会,这是一块处女地,我在自己对某软件领域产品的开发有自己的看法和确认可行的产品逻辑,在Linux上开发出来,然后口碑愈攒愈厚,就会成为Linux下某软件品类的代表。人无我有,Linux普及的前期种子用户在Linux推广浪潮中会自发的为你宣传,当然前提是你产品本身还需过硬,有优于竞品的产品逻辑,更为人性化的UI&UX,市场能看到你这并不是粗制滥造的复制品,而是精益求精的革命品。你们是同一领域的竞争者,而不是一前一后的领先/跟随者,前者是改革或革命,后者就是IT界的圣经“不要重复造轮子”。

记住,不要重复造轮子这句话是用在同一领域一前一后的领先/追随者上,而不是曾经出现过deepin出个改革品就嚷嚷不要重复造轮子这样的情景。你有更好的想法,并且不是初级的改良,则应该去实现继而多元化数字世界。

最后,我爱中国,我坚定不移的拥护旗帜鲜明的中国梦路线,以上某些句子可能不恰当的援引我所认知的当前的现状,而限于我狭窄的见识可能认识不到位,使得我的引用误会了原意,在此我先作此声明这只是也仅是对Linux的讨论,绝无别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临之
deepin
2018-12-19 18:15
#18
关机按钮真的是紫色漂亮

另外,启动器中的图标怎么那么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