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sj
deepin
2018-12-15 04:21 我一点也不想再用win。请愿deepin早日联动咱国内的应用软件生态发展成参天森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nc6092 发表于 2018-12-14 21:37
希望以后 deepin 系统的浏览器不会被流氓软件改主页,我是小白勿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48
deepin可以携手咱中国的软件厂商。
像泼辣修图是一个很好的案例,现有的软件像Adobe等一众专业软件厂商并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48
如果腾讯系列,阿里系列,百度系列都出linux系列软件基本上国产软件的春天,夏天都会出现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48
也很支持deepin的发展,从大学1年级开始就安装redhat5.0,后来对linux进入桌面逐渐失去了信息,windows生态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改动了启动页LOGO为deepinLOGO,好评;
电源还是喜欢原来的紫色款,现在的白底蓝纹少了些惊艳,但还好;
然后是全屏Launcher,图标重排后视觉非常愉悦!!
看着deepin窈窕淑女初长成,我竟不知不觉的落下了眼泪。
有时候在想,要是咱国人的应用软件起来后,那该多好。(此处是指专业的创意软件)
像泼辣修图,贴心的推出linux版。
我很希望看到咱中国的软件商能推出一些咱的创意软件,人人喜闻乐见;
虽然是重复造轮子,但是我能看到咱国内软件势力的崛起会很感动。
希望一个泼辣修图起来后,能有更多的后继者奋起。
希望社区大大嘴下留情,我想看到咱国内的创意软件崛起。我知道现有很多的专业软件。但是有snapseed不代表不能有后继者泼辣修图。
希望deepin能继续深耕,抚摸着deepin一年来,看着她成长,我希望deepin不再局限于IT业,而是跨界,走进DJ、艺术领域。我希望以后能用deepin玩DJ。
衷心希望deepin能携手国家推出软件开发扶持计划。让更多的开发商看到deepin的用户基数以及deepin的潜力,鼓舞它们为之开发商业软件。
希望咱国家的基础硬件能发展起来,让硬件上游能跟软件下游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