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deepin linux用户界面的感受?
Tofloor
poste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15 00:0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phoenifox 于 2018-12-14 22:25 编辑

首先要大大的夸奖下deepin linux最新的升级调高了默认启动器图标,美感度提高了不少。但是还是希望更美一些,总体图标希望更加协调。比如任务栏音量,WIFI电量这些在任务栏里面的和大的应用图标在一起显得不一致,有点违和。我给周围人展示我的电脑新系统界面,结果褒贬不一,后又在朋友圈发布了deepin linux界面请大家评分,总分10分,非常差0分,非常好10分,结果打分平均分7.86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15 01:16
#1
看看你的朋友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2-15 01:28
#2
deepin大姐走在马路上,总感觉马路评论家都是整形医院的托儿,目的是要她去整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5 02:12
#3
应用图标和 托盘图标  应该实现不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15 03:58
#4
我对deepin最喜欢的地方就是deepin-wine的程序了。应用商店里也有不少有特色的软件。至于界面……,有一种山寨苹果的感觉,高校模式面板又有种山寨win7的感觉。但比另一个比较著名的国内发行版那类似学习机的界面好很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15 06:27
#5

我更新了上面的信息了,朋友圈有隐私,不便展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2-15 08:27
#6
时间图标建议做成方形或椭圆形,扩大时间显示字体,甚至可以增加日期、星期显示,方便查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12-15 09:15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35
时间图标建议做成方形或椭圆形,扩大时间显示字体,甚至可以增加日期、星期显示,方便查看。 ...

是的 圆形的时间按钮实在是...还是建议官方在新版本将时间单独提出来显示 不然根本看不清时间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