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chuan
deepin
2018-12-14 16:55 第二个问题就是,有一个规律,就是没开机三天,到第四天的早上,系统就一定回卡,卡爆了,只能使用kill dde-dock重启dock才可以继续使用,这个有点头疼。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ibichuan 发表于 2018-12-14 09:06
第四个问题,系统更新后,为啥启动器图标变得这么大,有法子改小吗?我的屏幕是1920x1080的分辨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03
第三个问题是,我另一台电脑,联想G360,很老的机子了,关机的时候总会出现一行文字,然后才是deepin图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03
第四个问题,系统更新后,为啥启动器图标变得这么大,有法子改小吗?我的屏幕是1920x1080的分辨率。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