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更新后开机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4 16:53
Author
我介绍下我的电脑配置,我的是戴尔Percision5820工作站,64G内存、NVIDIA Quadro P2000,512G固态(分了120G安装Deepin,剩下的是win),CPU 是英特尔Xeon(R)W-2145 CPU @3.70GHZ x16(deepin有没有设备管理器?)更新了12.13后(我选择默认安装、不安装grub),开机的时候,开机画面壁纸不是一次全部出来的,而是从下往上逐渐显示的,先加载一半图片,然后再加载另一半,就给浏览网页图片时候网速太慢加载的一张图片一样,没更新前不是这样的。然后开机时候会出现一点错误,什么PCC Error,然后才是deepin图标。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4 16:55
#1
第二个问题就是,有一个规律,就是没开机三天,到第四天的早上,系统就一定回卡,卡爆了,只能使用kill dde-dock重启dock才可以继续使用,这个有点头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4 16:59
#2
第三个问题是,我另一台电脑,联想G360,很老的机子了,关机的时候总会出现一行文字,然后才是deepin图标,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有点不舒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14 17:06
#3
第四个问题,系统更新后,为啥启动器图标变得这么大,有法子改小吗?我的屏幕是1920x1080的分辨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vnee
deepin
2018-12-14 17:21
#4
bibichuan 发表于 2018-12-14 09:06
第四个问题,系统更新后,为啥启动器图标变得这么大,有法子改小吗?我的屏幕是1920x1080的分辨率。
...

Ctrl   鼠标滚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angyuet
deepin
2018-12-14 17:3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03
第三个问题是,我另一台电脑,联想G360,很老的机子了,关机的时候总会出现一行文字,然后才是deepin图标, ...

你电脑速度慢  你换其他的发行版 也有可能出现   这是正常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zhe
deepin
2018-12-14 17:41
#6
本帖最后由 muzhe 于 2018-12-14 09:49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403
第四个问题,系统更新后,为啥启动器图标变得这么大,有法子改小吗?我的屏幕是1920x1080的分辨率。
...

ctrl+滚轮/减号 可调节图标大小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ibichuan
2018-12-14 17:53
OK
avatar
electricface
deepin
2018-12-14 17:54
#7
楼主可以在控制中心 -> 系统信息 -> 启动菜单,把“主题”开关给关闭。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