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96 更新GRUB有啥好处? 我是保留默认的。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首先,electron-ssr不晓得为什么出现了两个任务栏图标:
另外electron-ssr点击启动的时候,整个dock会卡住将近一分钟,任何点击都无效。直到ssr订阅出结果才恢复。
其次,360浏览器一直以来的左右边框拉动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原来360浏览器有一个莫名其妙的拉不了边框的问题)。提出表扬!
再次,更新之后大家都碰到的那个grub设置面板,我抱着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心态,
第一页选了第一个选项,第二页打了勾。然后重启。
果不其然“启动菜单”里背景黑掉了,然后点击“主题”,
输密码,接下来看似没反应?不要紧,退出,重启系统。
再进系统,进“启动菜单”,还是黑的?
不要紧,点击“主题”输密码,然后你会看到背景瞬间变回之前的背景图。
然后就可以了~~
再再次,原生telegram for linux居然可以秒开?实在太神奇了。升级前可是要花至少三十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