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栏一个新功能的投票(任务栏按钮是否合并)
Tofloor
poste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13 22:05
Author

说白了就是WIN上的这个功能。。。看图就行。。。

至于为什么需要这个功能,主要是不习惯,现在打开一个之前打开了的目录,要点好几次,要不然只能鼠标悬停在那,去看那预览的小窗口,问题是,窗口也太小了,如果几个目录都是同样这么多文件的话,也难分辨哪个是哪个啊。。。



在任务栏是否智能显示上面再加一个是否合并任务图标功能应该不是很难吧。
(Expired, see the results below)
19 users voted
1.需要这个功能,方便设换任务(12 votes)
63 %
2.不需要这个功能,习惯了(7 votes)
37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13 22:59
#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51
所以说为什么文件管理器需要多标签,为什么需要多工作桌面

适应一下 现代 的工作习惯吧 ...

我做个简单的比喻:我需要同时打开3个目录,方便对比或修改文件,3个文件管理器的按钮都在任务栏上,不会占满任务栏吧?这样的话,我就能一下找到我需要的文件目录,对那个目录下的文件进行操作。

而你说的现代工作习惯,就需要在工作桌面上设换或者在同一个按钮上悬停鼠标去选择,又或者在同一个按钮下连续点鼠标设换到自己需要的那个文件目录为止,所以疑惑了,这样叫高效吗,这么叫现代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3 23:25
#2
以前有3个模式是可以的,xp win7 mac 后来取消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14 00:49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51
再补充一下:同类窗口切换,使用alt+`

deepin现在只是dock多窗口indicator没有做好,完全依赖dock上那么 ...

还真的是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几个窗口就行,所以我的建议是加一个这样的功能,给人选择是否合并任务图标,然后两种需求的人都可以按照自己习惯去操作,强如WIN系统,使用习惯都搞到人根深蒂固的状态,也都保留了这个是否合并的选项给人,为啥一个LINUX而不去做,而要强迫性的要求人家去附和它的使用习惯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ispia
deepin
2018-12-14 04:37
#4
我希望这个功能不要   我感觉直接显示出来比这个好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12345
deepin
2018-12-14 07:11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51
所以说你要适应下 现代 的方式;alt+tab, 或者,win+tab

如果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只用3个文件夹,不知道 ...

一个系统如果只是为了让你所谓的现代高效工作模式的人用,那能有多少人?系统要普及还得是普通家庭用户。XP,WIN7都有的功能,为什么WIN10不直接去掉用所谓的高效模式就好呢?现在用这个打开两三个文件更改都要反复点一个标签选,反正我用了几天发现没有这个功能是又用回WIN10了,身边推荐的几个也都觉得太难用都换掉了,可能因为我们都没啥文化都是电脑小白跟不上现代化模式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14 10:36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51
一个系统如果只是为了让你所谓的现代高效工作模式的人用,那能有多少人?系统要普及还得是普通家庭用户。 ...

说得好,相同观点,由始至终只想说一句:“强如微软,市场占有率高成那样,为什么人家都还要保留,而作为占有率低成这样的LINUX系的发行版,为什么要强制性要求人家去迎合他别树一格的使用习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2-14 19:04
#7
任务栏空间太小,运行多个应用后任务栏图标会自动缩小,不方便操作。还有任务栏中的磁盘和文件管理器功能类似,能否把磁盘图标隐藏,减少任务栏空间占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2-14 19:07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51
一个系统如果只是为了让你所谓的现代高效工作模式的人用,那能有多少人?系统要普及还得是普通家庭用户。 ...

支持,deepin系统要强大,需要普及大众,需要让更多小白容易上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41
deepin
2022-02-09 17:33
#9

赞同,我也需要这个功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