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13 22:5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51
所以说为什么文件管理器需要多标签,为什么需要多工作桌面
适应一下 现代 的工作习惯吧 ...
我做个简单的比喻:我需要同时打开3个目录,方便对比或修改文件,3个文件管理器的按钮都在任务栏上,不会占满任务栏吧?这样的话,我就能一下找到我需要的文件目录,对那个目录下的文件进行操作。
而你说的现代工作习惯,就需要在工作桌面上设换或者在同一个按钮上悬停鼠标去选择,又或者在同一个按钮下连续点鼠标设换到自己需要的那个文件目录为止,所以疑惑了,这样叫高效吗,这么叫现代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说白了就是WIN上的这个功能。。。看图就行。。。
至于为什么需要这个功能,主要是不习惯,现在打开一个之前打开了的目录,要点好几次,要不然只能鼠标悬停在那,去看那预览的小窗口,问题是,窗口也太小了,如果几个目录都是同样这么多文件的话,也难分辨哪个是哪个啊。。。
在任务栏是否智能显示上面再加一个是否合并任务图标功能应该不是很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