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终端命令行功能建议---主题记忆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13 21:37
Author
深度终端的主题目前是记忆上一次的选择,有时候好用,但还是需要频繁切换,能不能改进下:

1.在添加远程服务器的时候,可以选择主题并保存。打开远程连接自动应用这个主题,这样在打开多个终端的时候,非常便于识别,也不用记忆调回自己熟悉的主题了。
2. 能否提供将远程服务器的配置导出备份的功能。 以后如果有deepid的时候,能保存在云端服务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13 22:06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16 05:00
#2
这是呼叫负责深度终端研发的大神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2-19 04:51
#3
想法不错 我会拿到内部讨论一下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12
deepin
2018-12-20 02:0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想法不错 我会拿到内部讨论一下的

可否加多一个复制当前连接的功能,不用每次我都要打开远程管理,再开一个一样的连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2-21 20:5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可否加多一个复制当前连接的功能,不用每次我都要打开远程管理,再开一个一样的连接 ...

再说详细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12
deepin
2018-12-24 19:17
#6
本帖最后由 hata8301 于 2018-12-24 11:18 编辑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会自动开一个新窗口并连接上当前的ssh,如图请看附件,一看就明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24 20:54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 ...

这个老王还在的时候,提过很多次了,后面没有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24 21:26
#8
自己顶一个,这个实现应该不难的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24 21:28
#9
在增加一个需求,在windows上用mobaxterm,有个很好的功能,就是终端底部可以选择是否开启性能监控,开启的话,会显示目标机器的cpu,内存、网络情况。非常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3
deepin
2018-12-24 21:29
#10
再增加一个需求,能否增加和文件管理器的联动? 在终端的当前目录下,点右键能用文件管理器打开目标机器的远程目录,这样管理文件更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2-27 20:37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 ...

这个用 tmux 会不会好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2-27 20:37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 ...

这个用 tmux 会不会好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12
deepin
2018-12-29 19:24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这个用 tmux 会不会好一点?

tmux还要在服务器安装对应软件,也还要输入命令,大部分时间我要打开另外一个窗口时都是当前窗口卡死,或者在做别的东西,输入不了命令,最好还是直接帮我打开一个一模一样的窗口
别外我还发现一个问题,远程服务器列表,我发现顺序会变,我改一个东西 就变一下,经常要找我要连接的服务器在那里,这个可否添加时固定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