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2-13 22:0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想法不错 我会拿到内部讨论一下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可否加多一个复制当前连接的功能,不用每次我都要打开远程管理,再开一个一样的连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xshell那种,好多这类型的软件都有,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右键页签,会有个选项是复制当前连接,点击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47
这个用 tmux 会不会好一点?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在添加远程服务器的时候,可以选择主题并保存。打开远程连接自动应用这个主题,这样在打开多个终端的时候,非常便于识别,也不用记忆调回自己熟悉的主题了。
2. 能否提供将远程服务器的配置导出备份的功能。 以后如果有deepid的时候,能保存在云端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