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ir
deepin
2018-12-13 13:11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这要求提的好无理啊。deepin会搭理你吗?我想在我的安卓手机上安装deepin呢,我会求deepin适配吗?不准备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执行 sudo deepin-feedback-cli 然后上传压缩文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话说挺想入一个pixelbook,不过有点小贵,外加不知道装linux后驱动如何。。
看你的情况应该驱动还是不行阿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有关 显示屏的背光亮度调解,从日志来看亮度最大值是1500,目前值是465,应该是并不是不能调,而是调整了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如果驱动异常的,可以先manjaro或者ubuntu,再不行上fedora。
这是我的fedora29 桌面,自己手动移植了deepin ...
(要装个linux其实只是因为要运行docker)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fedora29我也试了 可是亮度调节还是失效 你可以吗(要装个linux其实只是因为要运行docker)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据说manjaro 这个系统硬件支持好些,你装下试试,也有深度桌面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用rufus制作manjaro的镜像,写入的时候不是有两个选项么,一个是ISO模式,一个是DD模式,选择DD模式重制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fedora29我也试了 可是亮度调节还是失效 你可以吗(要装个linux其实只是因为要运行docker)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9
請教.
用rufus或deepin自帶工具將麻將ISO寫到U盤,UEFI模式下只看到grub>,這要怎麼玩?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手上pixelbook如愿装上了deepin 总体来说驱动还不错
首先无线能用 触摸板不太灵 调教后 暂时还是凑合
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调屏幕亮度和声音
屏幕亮度在设置里调不了 快捷键也调不了 一直很亮很刺眼 这个bug处理不掉的话 感觉没法用 太费眼了
声音可以忍受 没有声音就没有吧 毕竟切到linux下是为了工作的
目前状态
[√]WiFi(正常)
[√]触摸板(压感和手势已修复)
[√]亮度调节(manual)[ ? ]声音暂时没有解决 也不是大问题暂时没去研究
-------------------------------------分割线--------------------------------21.06.2019更新
新方案和声音的解决方式类似,目前可以在设置中心中调节
(考虑映射到按键上)
[√]声音解决
声音外放问题解决了 但同时带来了一个新的bug :
插上耳机没有变化:外放继续 耳机无声
-------------------------------------分割线--------------------------------
综上 已经可以胜任我需要的工作了 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