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xdxx
deepin
2018-12-13 06:50 请问:你视频剪切用的是什么软件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4
请问:你视频剪切用的是什么软件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4
不错啊,我也来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4
shotcut视频剪切器也很ok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4
EA的游戏也可以在deepin下玩:
Lutris -linux下你的多平台游戏管家 ! EA Origin/战地4 安装实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324
看上去不错,不过我有一点疑问,这里面有些游戏是wine模拟的,流畅度会不会不太好呢?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视频链接在这里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99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