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12-12 19:36 文件小 文件多 应该改下逻辑 先打包压缩 直接复制过去然后解压缩解包。。。。。。。。不然速度一直显示为零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90
文件小 文件多 应该改下逻辑 先打包压缩 直接复制过去然后解压缩解包。。。。。。。。不然速度一直显示为零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90
U盘对小文件的写入很慢的~~
1.将小文件压缩
2.换成MLC芯片的U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90
在win10下传输速度很快啊,是不是目前深度系统中电脑与u盘之间传输速度本来就很慢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90
在win10下传输速度很快啊,是不是目前深度系统中电脑与u盘之间传输速度本来就很慢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90
系统问题,不是说推送完善了么?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