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使用有点反人类。。。
Tofloor
poster avatar
wlwlw
deepin
2018-12-11 16:26
Author
在插拔U盘或者移动硬盘时没有显示状态,每次找U盘还要调文件管理器,最后1%总是要好久算不算BUG?还有如果没有安全移除的话复制的东西肯定会有问题,意外断电的后果,,,最后就是老是感觉屏幕有时候会发黄,换成WIN又没有这个问题,社么鬼。。。。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zccrs
deepin
2018-12-13 19:33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44
复制文件的对话框确实有问题,一直是0没有变化,但其实也复制完成了。

不要看文件大小来确定有没有复制完,对U盘这样的可移除设备比较坑,其实数据还没写入,要等文件管理器的对话框消失,从侧边栏正常点击卸载相应设备,且等此设备不在侧边栏显示后再拔出U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8-12-13 19:34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44
复制文件的对话框确实有问题,一直是0没有变化,但其实也复制完成了。

不要看文件大小来确定有没有复制完,对U盘这样的可移除设备比较坑,其实数据还没写入,要等文件管理器的对话框消失,从侧边栏正常点击卸载相应设备,且等此设备不在侧边栏显示后再拔出U盘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