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
deepin
2018-12-10 22:12 刚装完系统的时候默认使用开源驱动,但很卡,看视频一卡一卡的,换了NV-PRIME方案后流畅多了,只是每次盒盖后都会花屏。
以前15.7的时候曾使用过一次大黄蜂方案,结果直接黑屏,重启无效,搞得要重装,就没敢再尝试大黄蜂了。
以前15.7的时候曾使用过一次大黄蜂方案,结果直接黑屏,重启无效,搞得要重装,就没敢再尝试大黄蜂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22
电源管理里关掉“唤醒计算机时需要密码”和“唤醒显示器时需要密码”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电脑是NVIDIA显卡,显卡驱动采用NV-PRIME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