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deepin
2018-12-10 19:49 乱码可以试试把win的sim字体安装到linux试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12
关于字体,我不清楚,请问,如果我们复制windows的字体进来,是否会造成侵权?毕竟想用Linux都是不想跟版权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12
也可以复制windwos下的字体 到 palyonlinux 容器中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212
关于字体,我不清楚,请问,如果我们复制windows的字体进来,是否会造成侵权?毕竟想用Linux都是不想跟版权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请研发人员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