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Qt5,全局代理的的疑问和求助。
Tofloor
poster avatar
wangq901121
deepin
2018-12-10 04:05
Author
1.我在应用商店下载了Qt5;2.我输入了我的VPS的信息;
3.在deepin 控制中心——网络——系统代理——手动,填写了中对应的Socks的地址和端口;
4.chrome可以正常访问google
我遇到的问题是,怎样使得只有chrome启用这个代理。而不是所有应用都使用代理,因为发现网易云音乐很多时候播放错误。

然后我做了以下尝试:
1.设置了控制中心——网络——应用代理,如下图。其中,用户名、密码不知道填写什么。

2.然后点击“确定”,然后在启动器中找到,chrome图标选择使用代理启动。然后chrome启动不了。没有报错。


还是同样的问题,请教:如何能够使chrome使用代理。而其他应用(网易云音乐、QQ、雷鸟邮件等)不使用代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9******23
deepin
2018-12-10 04:12
#1
chrome只能用插件,比如我用switchyOmega
选择用代理启动,chrome没法打开,之前论坛讨论过了,chrome自我保护,不给这样启动,firefox就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901121
deepin
2018-12-10 04:15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99
chrome只能用插件,比如我用switchyOmega
选择用代理启动,chrome没法打开,之前论坛讨论过了,chrome自我 ...

谢谢你。 我试试插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10 04:51
#3
很简单, 使用这一个 https://github.com/lolimay/sha和(删)dowsocks-de蟹(除)epin 就不会全局代理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901121
deepin
2018-12-10 06:16
#4
本帖最后由 wangq901121 于 2018-12-9 22:25 编辑


谢谢,这个果然简单,完全和Windows风格一样的。小飞机已起飞。。也选择了PAC模式。然后就是还是无法正常访问google。我再研究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901121
deepin
2018-12-10 06:4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99
谢谢,这个果然简单,完全和Windows风格一样的。小飞机已起飞。。也选择了PAC模式。然后就是还是无法正常 ...

刚刚傻了,加密方式那里选错了。。好坑啊我。现在好了。可以快乐访问google 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rides
deepin
2018-12-10 06:51
#6
终端里:
google-chrome-stable --proxy-server=socks5://ip:port

然后自己到 /usr/share/applications/ 下去修改 google-chrome 的“快捷方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