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体验深度,说下感受和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young0657
deepin
2018-12-10 03:59
Author
最近心血来潮,在家里台式机安装了深度15.8系统,以下是用了几天的感受和碰到的问题,请大家指教:
感受:
1、系统优化很好,同一台机器,以前装过ubuntu,感觉有点卡,但是深度很流畅;
2、相对之前的linux系统,深度十分容易上手,还会继续用使用,慢慢熟悉;
3、不知道是不是系统对键盘设置的事,ctrl+v粘贴时候,经常出现二次粘贴情况,相当于按了两次ctrl+v

碰到的问题:
1、我电脑3块硬盘,在bios中设置关闭了2块硬盘,但是系统启动后,还是能看到所有硬盘上的分区,不知道为啥?
2、安装完成第一次进系统没问题,第二天开机输入密码后进入桌面,没有任何图标,连鼠标也没有,重启3-4次之后才正常进入系统。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10 05:02
#1
最好是附上硬件信息, 是否是一些驱动不兼容的情况还是系统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