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2-10 03:33 因为官方想系统升级和应用分开独立,可惜这个计划估计搁浅了。而且fp的确实没有deb的快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89
因为官方想系统升级和应用分开独立,可惜这个计划估计搁浅了。而且fp的确实没有deb的快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89
因为官方想系统升级和应用分开独立,可惜这个计划估计搁浅了。而且fp的确实没有deb的快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深度自己的系统,我用flatpak格式的深度看图,和非flatpak格式的深度看图,开启速度有明显的区别,一开始我甚至以为是linux系统就没有win响应快。
一怒之下,把所有flatpak格式的换掉了,可惜深度日历没有非flatpak格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