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
deepin
2018-12-10 17:35 本帖最后由 panchukun 于 2018-12-10 16:01 编辑
如果要默认启动windows的话,win7用easybcd,win10用easyuefi,把windows的引导放在deepin前面。开机时要启动deepin进入boot manager选择。
如果要默认启动windows的话,win7用easybcd,win10用easyuefi,把windows的引导放在deepin前面。开机时要启动deepin进入boot manager选择。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不知什么原因?请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