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对高分屏优化怎么样
Tofloor
poster avatar
2***8@qq.com
deepin
2018-12-09 05:56
Author
目前笔记本是15.6的4K,外接一个27寸的4K显示器,win10缩放体验始终不满意(没有macos那种无论分辨率多高字体感觉始终都很合适),之前使用过deepin,但是家里使用的是2k23.6寸的台式机,感觉还好,就是不知道小尺寸的4K显示咋样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4******40
deepin
2018-12-09 06:20
#1
已经做了高分屏优化,我的Matebook X Pro是3k屏幕,2倍条件下显示还可以(需要手动设置放大倍数,在控制中心中中设置),不过可能满足不了你的要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9***8@qq.com
deepin
2018-12-09 06:54
#2
你都用上 4K 屏了,那跑动 @60Hz 应该是 GTX1060 起步才好,不然渲染不流畅。

事实上,除了 MacOS 之外,Deepin 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对高分屏缩放支持效果最理想的操作系统。

我GTX1070在Deepin下支持闭源驱动,4K流畅到飞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09 09:53
#3
高分屏支持不错,不过貌似双屏支持不太好,你试试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o343
deepin
2018-12-09 22:35
#4
WPS 还是有问题 我的15寸笔记本4K显示菜单很小 字也很小 基本没法用
还有deepin登录界面切换闭源NVIDIA驱动后 输入框字体大的吓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8@qq.com
deepin
2018-12-10 18:3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65
你都用上 4K 屏了,那跑动 @60Hz 应该是 GTX1060 起步才好,不然渲染不流畅。

事实上,除了 MacOS 之外,D ...

双4K屏幕其实对显卡要求没那么高,办公电脑也不玩游戏,我笔记本hd4460和gtx970m,window下感觉挺流畅的,就是字体看着不太好,高分屏使用了mactype后没啥效果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8@qq.com
deepin
2018-12-10 18:34
#6
本帖最后由 chennanwu 于 2018-12-10 10:38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65
你都用上 4K 屏了,那跑动 @60Hz 应该是 GTX1060 起步才好,不然渲染不流畅。

事实上,除了 MacOS 之外,D ...

刚虚拟机安装了deepin试了下,15.6的4K缩放200%刚刚好,就是搜狗输入法没有缩放,很小,还有deepin支持两个屏幕分别调整缩放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8@qq.com
deepin
2018-12-10 19:00
#7
笔记本缩放1.75~2刚好,外接缩放1.5刚好,就是不清楚deepin支持双屏分别调整缩放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