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62 请教如何调整字体大小?谢谢!!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因为实在无法忍受那个巨丑的启动界面,就自己动手修改了下启动界面,上个月也在某个帖子下面法国相关示意图,刚刚抽了几分钟进行了调整
送上附件(有需要的可以自己调整)grub.tar.gz
目录结构说明:
themes
|--deepin(启动主题,替换前请先进行备份)
grub.cfg(主要修改的是启动菜单文字相关,高级模式里面的子菜单没有修改)
特别说明:关于启动界面背景设置
请不要直接替换deepin目录里的背景图片,可通过控制中心里面的启动菜单那里进行设置,因为据我观察deepin会对图片进行自动裁剪,虽然不知道裁剪用来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