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雅居士
deepin
2018-12-09 02:32 恭喜,我也早就单系统了,不过又添加了个凤凰os,也算双系统了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恭喜,我也早就单系统了,不过又添加了个凤凰os,也算双系统了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系统一次配好了最好不要换了,对硬件不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我也是单一deepin,抱着能用一天是一天的心态。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我觉得是很多人不了解deepin,只有大众认识到,首先是有发烧友后,用的人就多了,根据需求改进完善就好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我是08年就开始接触Linux,磕磕绊绊使用正好10年了。深感Linux的大众化之路很困难,过去也有一些不错的民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换系统对硬件不好吗,有这个说法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我是win10+win7+deepin,还差个苹果就四系统了,想用什么系统自由切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6
这么多切换很累吧,还要想着哪个系统里都有啥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