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发现待机休眠死机的原因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pbphn
deepin
2018-12-09 00:56
Author
我笔记本电脑,刚安装15.8的时候,合上盖子休眠后是可以唤醒的。
后面某天开始,每次休眠唤醒就直接死机,无法操作,只能强制关机。
今天回忆了下,好像是在使用深度驱动管理器,修改为prime模式失败后,系统自动使用开源模式造成的。
然后我把驱动切换回intel默认驱动,休眠问题就解决了,可供参考。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ord-xinling
deepin
2018-12-09 21:31
#1
额  怎么修改的   纯小白  完全不懂  求大佬教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_HuZhi
deepin
2018-12-09 21:44
#2
本帖最后由 bingmao 于 2018-12-9 13:47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1
额  怎么修改的   纯小白  完全不懂  求大佬教教

打开启动器 也就是那个全部应用的地方  找到
打开后查看你的显卡用什么驱动



然后就看你需求 自己改喽
上面都有描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rd-xinling
deepin
2018-12-09 21:54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1
打开启动器 也就是那个全部应用的地方  找到
打开后查看你的显卡用什么驱动

嗯嗯  了解了  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