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收费版--打印机驱动
Tofloor
poster avatar
lianbing_yu
deepin
2018-12-09 00:52
Author
      首先我要高度赞扬我们的深度系统做得很牛B ,但还是有好长的路要走,如果推广办公人员所用,那打印机驱动必不可少,现在公司及政府部门一般用的都是一体机,小白装起驱动很麻烦,现在兄弟打印机LINUX 版本的驱动官网上都有,装起来很困难,深度官方可以用专业人员远程收费安装,或者做一个收费的软件连接提供下载。     深度的公关人员一定要努力,争取国家支持,让国家工信部动员全国所有的软件厂商开发对深度LINUX系统提供软件支持,这样子中国的深度才能走出去。
     谢谢深度全体人员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敬礼!!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09 01:03
#1
感谢深度的付出,希望深度推行部分软件收费政策,深度也要恰饭的嘛。
ps:主要是因为我不用打印机2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12-09 05:00
#2
千万别,个别软件收费就好了,系统部分要是收费,纯作死节奏。。。。。
现在深度系统日趋完善,市场占有率也在提升,而且很多志愿者,妥妥一个帝国的节奏,可别搞事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mileyan
deepin
2018-12-09 05:19
#3
siyucn 发表于 2018-12-8 21:00
千万别,个别软件收费就好了,系统部分要是收费,纯作死节奏。。。。。
现在深度系统日趋完善,市场占有率 ...

赞同,因为在没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收费是万万不可的。
我认为在deepin系统的用户在超出windows之前,都应该尽量不收费。除非有特别需要的企业版,那收费也是应该的。
再次给deepin点赞,但愿越来越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siyucn
2018-12-09 18:20
完美
avatar
cenry9898
deepin
2018-12-09 06:11
#4
驱动付费服务估计深度没人和时间来搞这个,建议有能力或想开发维护的个人或组织来完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2-09 06:40
#5
好吧,这个驱动付费只能是个人或组织,一定不能是deepin 的人,要不能只有作S 的份了,但是针对企业的服务费还是可以收收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t_max
deepin
2018-12-09 09:50
#6
别,到时候只要有一个bug,就会被喷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t_max
deepin
2018-12-09 09:50
#7
参考6楼,深度一定不能自己做这件事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2-09 14:20
#8
没收费会被人喷死。收费了可能反而会好一点。因为付费用户都是高级用户,甩开了那些喷子垃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dapple0204
deepin
2018-12-09 20:42
#9
还是收费吧,毕竟用爱发电是不可能的,公司也是以盈利为目的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ngjc
deepin
2018-12-09 20:51
#10
个人用户绝对得免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9 22:04
#11
15.9 有深度打印助手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9
deepin
2018-12-10 00:34
#12
如果把打印机驱动解决,deepin的市场占有率会提升很大幅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jianxiang
deepin
2018-12-10 23:12
#13
其实深度不需要担心他们没钱,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EL18029444771
deepin
2018-12-12 22:42
#14
个人用户免费,企业用户收费。都这么玩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yyqiu
deepin
2018-12-12 23:45
#15
硬件驱动问题,是个硬伤,不但是打印机驱动,还有显卡驱动等硬件兼容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l@163.com
deepin
2018-12-13 00:07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0
赞同,因为在没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收费是万万不可的。
我认为在deepin系统的用户在超出windows之前,都 ...

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anbing_yu
deepin
2018-12-17 07:22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0
如果把打印机驱动解决,deepin的市场占有率会提升很大幅度!

我们都是这样子认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2-18 04:48
#18
我特别幸运,两台惠普的打印机均支持打印,其中一台是2006年买的,仍然正常工作。无特殊专业应用,机关事业单位的日常办公目前深度系统是满足使用需求了。建议ZF加大采购力度和推广力度,生态良好了,相关的打印驱动和应用软件自然就上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ngle
deepin
2018-12-18 06:10
#19
最新更新后HP老打印机直接可以一键安装了,省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