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8-12-09 01:03 感谢深度的付出,希望深度推行部分软件收费政策,深度也要恰饭的嘛。
ps:主要是因为我不用打印机2333

ps:主要是因为我不用打印机2333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iyucn 发表于 2018-12-8 21:00
千万别,个别软件收费就好了,系统部分要是收费,纯作死节奏。。。。。
现在深度系统日趋完善,市场占有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50
如果把打印机驱动解决,deepin的市场占有率会提升很大幅度!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谢谢深度全体人员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