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能不能 把这个大小写切换优化下。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qq.com
deepin
2018-12-08 20:46
Author
比如切换完成后,再按键盘。那个提示框就会立马消失。写 搬砖的时候经常要切换大小写。每次写到中间。切换大小写,就是一种痛苦。那么大个面积堵住代码,真的难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08 21:11
#1
本帖最后由 Emmmmmmmm 于 2018-12-8 13:13 编辑

不舒服的加我一个
        占位符*1
不过貌似也没地方放诶,还不如做到托盘菜单里。(如果能把搜狗的图标换成大小写标识就好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08 21:3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37
不舒服的加我一个
        占位符*1
不过貌似也没地方放诶,还不如做到托盘菜单里。(如果能把搜狗的图标换 ...

具体是这样的:
在英语键盘下,大写的托盘图标为灰白小键盘图标中间一个灰色的A,小写则是a
在搜狗拼音输入法下,大写的托盘图标为橙色小圆球中间一个白色的A,小写则是a
各位觉得怎么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08 21:55
#3
这个问题讨论过N+1遍了,可以搜搜论坛看以前怎么说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8 23:20
#4
楼上正解  现在已经把延时改小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