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8-12-08 21:11 本帖最后由 Emmmmmmmm 于 2018-12-8 13:13 编辑
不舒服的加我一个
占位符*1
不过貌似也没地方放诶,还不如做到托盘菜单里。(如果能把搜狗的图标换成大小写标识就好多了)
不舒服的加我一个
占位符*1
不过貌似也没地方放诶,还不如做到托盘菜单里。(如果能把搜狗的图标换成大小写标识就好多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37
不舒服的加我一个
占位符*1
不过貌似也没地方放诶,还不如做到托盘菜单里。(如果能把搜狗的图标换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