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Deepin的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ranpower
deepin
2018-12-08 19:23
Author
首先,恭喜Deepin近1个月国际排名11名
通过我使用Deepin一些时间后,整理了一下建议更新的一些内容~
1.优化启动
对于我这种小米笔记本Pro这种高清屏又是UEFI启动模式的用户而言,Deepin的引导画面会拉伸,也不清晰......于是启动Windows的时候Mi的LOGO图标也跟着拉伸很难看......建议改好一点,像Windows的引导一样。
然后也建议一下把Deepin启动时的那些显示的代码隐藏一下,这样好看点,直接显示Deepin启动画面
最后希望把那个启动时的LOGO也改改,细心的用户可能发现了,LOGO不是扁平化的。建议改成安装U盘的那种扁平化的LOGO.....
2.关于Windows平台软件
555,安装失败.......用Crossover基本上不能安装,QQ音乐安装成功了,但是打开不了.....安装QQ9.0也无法下载...Crossover基本没有用......用PlayOnLinux又缺少Netcat,Netcat又是rpm类型的.......官网那个安装了打不开卸载不了......
我发现Deepin自带的QQ就是用Vine弄得,为什么deepin不出个自己的Vine配置软件呢?这样对Deepin的兼容性也高啊!
希望deepin做一个Vine配置软件


3.没了
现在还有很多对Linux不公平的事情。例如WPS没有Linux2019版之类的,希望deepin等Linux做好,取代Windows!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8 19:50
#1
1、那个暂时不好解决,不是没有尝试过

2、 wine  推送补丁 https://www.deepin.org/developer ... nity-contributions/  而且贡献了很多 直接用红酒杯 还不能用 所以有deepin-wine 就是自己再维护

3、这个有计划  wps的大佬一直再社区活跃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8-12-08 21:15
#2
本帖最后由 panchukun 于 2018-12-8 13:16 编辑

我的笔记本通过grub菜单启动windows时logo也会拉伸,我的解决方法是通过easy uefi改成默认启动windows,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开机时要启动deepin进入boot manager界面选择。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