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不能整一下代理,梯子就没能用过
Tofloor
poster avatar
amerysong
deepin
2018-12-08 06:23
Author
深度就不能搞搞代理么?都快被GFW恶心死了,我TM搞开发的,github上不去,,ss梯子在深度系统下不能用,fuck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08 06:47
#1
自行搜索论坛的“小飞机”,用这个用得好好的(我自己建的SS,不是SSR)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2-08 07:05
#2
商店里有“影梭”,本坛子里的同学开发的。ss的。可以试试。

不过目前俺ssr用得比较多一些。毕竟资源相对来说好找。

v2ray没有gui,vmess无法方便地复制黏贴。。。so。。。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6******78
deepin
2018-12-08 07:32
#3
可以看一下我的帖子, 成功用上ssr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08 07:44
#4
GFW这个恶心的东西,是为了掩盖某些更恶心的东西,唉。。。看个youtube都麻烦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8-12-08 07:5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6962
试试这个,我用着可以用.
github不是不用fq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2-08 08:08
#6
虽然说开发术业有专攻 但是GitHub在北京市里郊区哪儿都能上,所以这种地域性问题就别往GFW身上赖了
另外 如果使用自己搭的梯子 终端的全局最好弄
不想全局 ss-qt5一样使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034412/article/details/82664676
csdn里边就有的教程,都看不到吗?
Deepin这么多版本下来,还没见过bug大到连代理都用不了的程度——除非不会还不查。
所以就很好奇lz的开发是开发啥的,都开发出来过什么玩意儿
换句话说,就很好奇干嘛啥事儿都得赖上国家

最后
注意气大伤身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ainyl
deepin
2018-12-08 16:15
#7
回楼上,我一个假开发都能搞得起来,手动狗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8 16:57
#8
fq 分分钟   一直就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52
deepin
2018-12-08 17:59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24
虽然说开发术业有专攻 但是GitHub在北京市里郊区哪儿都能上,所以这种地域性问题就别往GFW身上赖了
另外 如 ...

应用代理早就用不了了...一直都没修复...系统代理倒是好像能用,用得少,都是ss+chrome 插件使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何来
deepin
2018-12-09 06:11
#10
本帖最后由 d-d-d-d-d 于 2018-12-8 22:14 编辑

楼主,github不用代理直接能登录陆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2-09 07:33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24
应用代理早就用不了了...一直都没修复...系统代理倒是好像能用,用得少,都是ss+chrome 插件使用的 ...

其实感觉有手动配置代理就够了 应用代理跟摆设没啥差别…
pac弄好了,该走代理的地方自然就去走代理了,用应用代理的场景还真是不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jianxiang
deepin
2018-12-09 08:45
#12
我用的很正常的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12-09 09:18
#13
同为搞开发的啊。。。那我就说简单点,以firefox举例
1. sudo apt install proxychains
2. sudo vim /etc/proxychains.conf
3. sudo vim /usr/share/applications/firefox.desktop
好了,现在你的firefox 就强制走代理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erysong
deepin
2018-12-09 19:19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24
虽然说开发术业有专攻 但是GitHub在北京市里郊区哪儿都能上,所以这种地域性问题就别往GFW身上赖了
另外 如 ...

我赖GFW不是因为github,弄rust,终端不走代理,根本就没办法从crates.io下载库,深度终端还不能设置代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snyh1010
2018-12-09 20:18
apt-get install proxychains 然后配置下,就可以在终端使有选择的使用代理了。 不过这个是通过LD_PRELOAD来实现的,所以只支持link了libc的软件
avatar
amerysong
deepin
2018-12-09 19:20
#15
兄弟们,Chrome和Firefox都能用插件挂代理,但是终端不行啊,哭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kj_n
deepin
2018-12-09 19:33
#16
github不用配置也能上吧,要不然我都是怎么用的??电信自动给我搭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2-09 21:27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24
我赖GFW不是因为github,弄rust,终端不走代理,根本就没办法从crates.io下载库,深度终端还不能设置代理 ...

挺不幸的…
crates.io就没有被屏蔽吧…用手机4G都能直接连上的啊?
我这没开代理 谷歌一如既往地上不去 但是这网址还挺快的
还尝试了一下它的install cargo的命令 都能直接获取到 不至于用梯子都…

至于它的包 看样子还是从github过来的
不行就换家宽带看看…怎么感觉这是宽带问题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ondasht1982
deepin
2018-12-15 05:40
#18
GIT上有一个第三的SSR可以去找一下,我现在在用,要不我发给你也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12-15 21:41
#19
如果是ss的话,可以看一下小飞机,下载链接在我个人签名里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8@qq.com
deepin
2018-12-15 21:52
#20
哪个厂商敢在自己的产品上明目张胆的搞梯子,顶多给你提供一些便利,深度商店有ssr客户端,100多一年的vps自己搞个专属又不麻烦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