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08 09:20 deepin软件版本一向都比较旧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17
deepin软件版本一向都比较旧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17
墙裂检疫也没有用,更新打包明显今年动荡后 频率几乎没有
deepin 发表于 2018-12-16 18:11
因为后面有个大动作,所以现在只保持最低限度的基础包更新。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17
因为后面有个大动作,所以现在只保持最低限度的基础包更新。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17
旧的不一定不好,新的东西,没有掌握其特性,不可控……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