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开机黑屏 RX590
Tofloor
poster avatar
xiaomin_1123
deepin
2018-12-08 03:35
Author
我最近换了个新的显卡RX590,发现系统进不去了。可以进到grub,正常选项进去就听到风扇狂转然后就黑屏没信号了。修复模式倒是可以进去。

请问下有人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吗?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6******51
deepin
2018-12-08 05:23
#1
4.15内核是不支持新出的这款显卡的,RX590黑屏没信号说明缺少驱动,如果想用的话就手动升级内核和固件,教程这里有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06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