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件商店为什么不能最大化(BUG找到)
Tofloor
poste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07 23:4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ickzhenhua 于 2018-12-7 20:13 编辑

如题,明明有最大化按钮,点击却没用,搞到每次下部的画面都给状态栏遮挡,虽然除了装好系统再安装平时需要的软件之后,基本不会再去使用软件商店,但是作为有点强迫症的我来说,真心不爽。
=======================================
PS:根据回帖,别人都没有问题,觉得自己的问题有点莫名其妙,突然想到,会不会是高分屏的问题,结果一试,还真是,默认设置了放大1.5倍,导致软件商店无法最大化,然后我设置回放大1.25后一切正常了(其实我按的是1.0倍,但是注销进入之后,始终显示是放大1.25倍),希望deepin的开发人员可以注意到这个问题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eepinf
deepin
2018-12-08 00:22
#1
楼主应该发个截图,如果窗口全屏,而任务栏在窗口的上一层,那么任务栏覆盖的区域就无法操作了。可以将任务栏智能隐藏,窗口就会全屏了,不知道楼主说的是不是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08 02:23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10
楼主应该发个截图,如果窗口全屏,而任务栏在窗口的上一层,那么任务栏覆盖的区域就无法操作了。可以将任务 ...

不是,而是点了全屏按钮之后,一点反应都没有(仅仅全屏按钮的图标改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12-08 02:43
#3
能最大化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08 02:51
#4

我一直使用高效模式,不是时尚模式,状态栏的设置也是“一直显示”模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12-08 02:54
#5
正常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08 03:09
#6

偏偏我的就不行,只能看见最大化那个按钮改变了,窗口却没有任何改变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cg281312960
2018-12-08 03:25
可能时显卡驱动问题,或者可以重装系统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08 03:30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110
偏偏我的就不行,只能看见最大化那个按钮改变了,窗口却没有任何改变

不能最大化,跟显卡驱动应该没关系吧,算了,反正不影响使用,不管这个了,现在主要的是花屏问题,不过论坛上也一大堆相关的反馈帖子了,希望官方尽快修正吧,我现在主要是打开文件管理器必然花屏一下(零点几秒,一闪而过),谷歌浏览器有时花屏(局部以及全屏幕都有试过),其他没发现什么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