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94 端口是不是能用判断很模糊,所以为了防止有些人想使用特殊端口而用不了(比如上面的HDMI),只能都显示出来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所以我特别不舒服的一点就是:
我每次选择修改设备的时候我必须先打开设置,然后选择音量,选择高级设置,然后可以选择相应的设备。超级麻烦。
而在windows10上面,点击音量图标,上面就可以选择音量。
即便是mac,那么在顶部也会有一个音量图标,然后可以快捷选择输出设备。
我就想问下,这个音量快捷选择能跟win10或者mac一样,加一个快捷选择吗?
另外,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这里显示的输出设备这么多:
但是实际能用的也就是这两个,我想问问,其他无效的输出设备是可以进行隐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