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的2点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9******89
deepin
2018-12-07 01:01
Author
1、设置中心
本想着用完即走?但我还想体验下。无奈碰了下鼠标,设置面板不见了,又得重新进入,重新点击,重新(重复)...。期待新体验
2、启动器
打开启动器,希望是最近使用过的应用排在最上面,不知道是我没设置对还是,最近使用始终没有显示上来。期待新体验

--------------------
以上都是鄙人之见,无冒犯之意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visualkernel
deepin
2018-12-07 02:12
#1
赞同up的2点,感觉这两点在使用体验上还是值得优化的。
特别是第2点,可以参考或模仿下Windows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