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up
deepin
2018-12-06 02:30 我用的就是这款堡垒,没问题的。装完之后,键盘灯也能正常使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36
我用的就是这款堡垒,没问题的。装完之后,键盘灯也能正常使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36
主要是我是双硬盘、有个三星NVMe的固态,你用的是哪个帖子装的呢? 官方的装机u盘启动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36
为啥要按照帖子按照呢?直接跟着安装引导走就可以了。固态盘也是一样的使用,没那么麻烦。你先动手吧。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注:根据查询,能找到显卡、三星 SSD的linux驱动、硬盘的话 是双硬盘(ssd和机械硬盘各一块)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7-7700HQ @ 2.80GHz 四核
主板 华硕 GL553VD ( 英特尔 Xeon E3 - 1200 v6/7th Gen Intel Core/DRAM Registers - 5910 - 100 Series/C230 Series 芯片组 Family -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4 GB / 华硕 )
内存 8 GB ( 海力士 DDR4 2400MHz )
主硬盘 三星 SSD 960 EVO 250GB ( 250 GB / 固态硬盘 )
显示器 京东方 BOE069C ( 15.5 英寸 )
光驱 日立-LG DVDRAM GUE1N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 英特尔 High Definition Audio 控制器
网卡 瑞昱 Realtek RTL8723BE Wireless LAN 802.11n PCI-E NIC / 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