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b
deepin
2018-12-06 00:21 其实也没错,商店就是要生态化些,要给开发者提供个平台。当然,官方打包和开发者打包最好区分出来,比如加个作者tag,恶意包要有人背锅。付费应用也应该做起来,甚至可以做付费应用免费试用的机制等等探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32
其实也没错,商店就是要生态化些,要给开发者提供个平台。当然,官方打包和开发者打包最好区分出来,比如加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32
还是你懂我,作为一个开发者,想要为国产系统生态捐献力量,可是才发现完全没有入口。开发者有钱赚,才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32 https://www.deepin.org/the-donation-statement-of-deepin-store/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而不是自己一点点的移植。
小小建议,错了得话也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