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上的一些问题和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Maicss
deepin
2018-12-05 21:45
Author
先说问题和建议吧:
1.动画不够丰富,小型的启动器打开没有动画,显得很不舒服,窗口的最大化和最小化动画做的也不够流畅和绚丽
2.开机声音有卡顿现象,让人很不爽,希望能改下
3.软件打开有点慢,这个慢慢来,不着急,这是我推荐给另一个人后他和我说的
4.建议商店里把从其他平台移植的软件做一下分类或标示,最好还有筛选功能
5.侧栏设置界面的弹出和弹回还是不够流畅,我觉得这个还是不要怪电脑配置吧,我还是希望把设置界面独立出来,侧栏只有通知

昨天我把深度系统推荐给我哥了,他是飞行员,平时不怎么玩游戏,主要用来查资料和办公,习惯用Windows,装完后他提出来的唯一一个问题就是上述说到的,打开软件有点儿慢,其他都还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5 22:30
#1
把深度全家桶fp格式变成deb就会快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05 23:40
#2
关闭特效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icss
deepin
2018-12-06 23:3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22
把深度全家桶fp格式变成deb就会快了

请问怎么换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6 23:56
#4

深度商店安装就行   例如看图 有fp版本  deb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