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用代理疑问的请教
Tofloor
poste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05 20:43
Author
这个15.5诞生的应用代理功能

这个配置是写小飞机上的服务器地址还是本地的?
不知是不是配置的问题,勾选应用代理的应用完全无法打开,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S·M·X·T 😏😜
deepin
2018-12-05 21:00
#1
填本地监听端口,应用要先勾上`代理打开`,在双击打开即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05 22:23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20
填本地监听端口,应用要先勾上`代理打开`,在双击打开即可

如您所言的配置好,还是完全打不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tuso
deepin
2018-12-05 22:30
#3
我这是控制中心的任何设置都无法保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M·X·T 😏😜
deepin
2018-12-05 22:31
#4
要先开你的ss再代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2-06 10:1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20
要先开你的ss再代理

是的。我是打开小飞机后再代理。

我的做法是:

重启-打开ss-在系统设置初填好应用代理的两行信息(附图在三楼)-勾选浏览器的用代理打开-单击浏览器(全屏应用菜单,不能双击)、不见打开,于是我在Dock上浏览器图标再次点击,也是该有的点击成功动画不落下,但是不见浏览器窗口出现,没有任何变化,除了Dock上的图标摇动两下。

不知我哪里出问题,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录制视频给您。请您不吝指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liululin
2018-12-06 15:21
如果chrome打不开尝试网络-代理-手动代理,或者使用pac自动代理,我也发过说明帖子
avatar
ylxdxx
deepin
2018-12-06 17:10
#6
听说其他人也遇到这个问题,若用ss,可以看下这个:https://bbs.deepin.org/post/166962#2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