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ols大神,使用Qt开发的无边框窗口,在深度下又显示出来...
Tofloor
poster avatar
muggle
deepin
2018-12-05 03:36
Author
大神,我在github上star你很久了啊,原来你真的在深度工作。发现一个重要问题:


使用Qt开发的无边框窗口,在深度下又显示出来了啊,在Ubuntu下好好的。这是为什么呢?
我的程序没有使用任何Linux下的特殊技术,整个程序是在Windows下开发的,然后在Ubuntu下静态编译的。
测试环境:VirtualBox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muggle
deepin
2018-12-07 00:46
#1
大神帮忙看一下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天鹰
deepin
2018-12-07 01:13
#2
代码地址呢,不然怎么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2-07 01:17
#3
贴下代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ggle
deepin
2018-12-07 08:08
#4
那个程序让我再准备一下。但是这个问题:记一次 QMimeData 在龙芯上的崩溃
到底是龙芯的错误,还是Qt的bug呢?看上去是Qt的?可是Qt的代码都是纯C++呀,为什么会有这个错误呢?难道是龙芯的编译器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