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z
deepin
2018-12-04 23:32 其实就是内存跑满了,但我之前都是这样使用的 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就换了一个输入法 把搜狗换成了 fcitx-libpinyin
今天就换了一个输入法 把搜狗换成了 fcitx-libpinyin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89
楼主有没有设置swap分区?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89
我的电脑以前也是常卡死,
我在显示器上贴了一道符后, 情况好转了不少.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